February 9, 2010





俗话说:朋友不必多,对你好的一两个就足够。
认识你是我最幸运的一些事吧,
或许我不是你第一个朋友,
也不是最重要的朋友~
我脾气不够好,性格也很差,人品又很烂,
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你这个粗鲁又白痴的姐妹.
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吧,
从2004年开始,当时我们好像互不爽对方哦。
到现在比亲生姐妹更亲的姐妹。
我们曾有很多吵架,
用2只手手数不完
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忍耐。。^^
记得我们曾经有一次冷战很久,
虽然是我先和你讲话的,
可是我不后悔哦,因为是你
我们常在对方面前开玩笑,
可是你不曾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你不是小人。呵呵呵
当我难过,被欺负,需要人借我耳朵
你都在。。
很怀念我们以前的过往,
读书的学期,去grandlink 的时候
好多好多~
有想过我退学或许我们会形同路人,
可是没有哦,你还在这里
虽然我们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少见面,少讲话,少通电。
可是我心里还有你啦,
有事记得我会在哦
我的白痴pohshuhu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