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6, 2009

steps我真的累了

這個游戲很傷人,
steps你是一個讓我開心過與快樂過的游戲
可是你帶給我的悲痛更多,
你一直以來是讓我不能放棄的,
因為那裏的朋友是我最舍不得的。
那裏給我的回憶使我不舍。
我該講過quit game 很多次了吧~
到現在我還在,

打算quitsteps可是答應daddy就算月尾,
我quit也要有空上去看看~
最近很多事發生,我承受不了了~
我真的累了~
它比我在做工的累多得多~
這個29的chalet相信是我們evils最後一次的聚會~
謝謝我認識的朋友你們所給小熱在steps的回憶~


我希望在我月尾quit時能找到理由留下~
小熱要去難過了謝謝大家~
evils我最割舍不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