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09

我已经很久没那么不快乐了
一度以为眼泪不再会留,今天再次难以抗拒
本来今天要去it fair看看的
本约了我所谓的亲生大姐和二姐阿姨去的
约时间3点30。
我大姐3点放工到那的时候差不多是3点15吧
本因该在3.30到我们都迟到了差不多15分钟
最晚3.45到
我发誓我的对不起是有到的,当我到的时候
她自己没听到的==
ok den 我跟她解释因为我的lian lian jiejie 叫我transfer game 给我侄女的ds
如果我不我会被我婆婆骂的,
她讲你可以不用理她们的,我不像她那么大逆不道啦
对长辈都那么没礼貌啦
然后我们就冷战,不用经lei她还哭咯只因为我们迟到15min喔
den大家就要拼命哄她,
她还不为所动
den我们陪我二姐去买衣服
买后她讲叫我们还她,她给我们的礼物钱。
我们本来已经决定等下要去买的。。
最后我们陪她去,她又不要选,
好我们还她钱她还不顺便附加一句下次你们不用送我礼物,我也不送你们两不相欠。
然后我们也没在讲话了。
她到家叫我二姐打给我,叫我对她讲对不起
我只认为我迟到错罢了。。
她就是很会假可怜,人家不顺她就讲自杀。
动不动用死威胁。。
我不想要她这样的姐姐
我们可以让她,她身为姐姐却不能。
在别人眼中或许好的是她吧
我受够她了
我好想死看看或割脉。。
或许大家认为错的是我吧,因为你们并不了解她。。
我也不想再讲设末了
谁错谁对天知道!
ps:部落格回复-chilli我不回自暴自弃的我会好好想清楚。
aaronkor当忍耐超过自己能负荷的,是很难承受的
我并不后悔讨厌她,因为我没喜欢她过。
其实我一点都不在乎她的,她连个outsider都不如。
只是不想看到她那些嘴脸,我是真的不要她的。
恩!对了在此祝kor考试及格拿高分
谢谢你们的关心!小热会恢复的!

No comments: